屯图用,主BSD陀思相关。
禁止转载。不授权一切无料印刷、个人自印等。再问直接拉黑。
CP主陀太/织太/敦芥(不吃的会自行回避)偶尔搞点乙女向
约稿走米画师带价邀请,和lof同名

[恋与/论坛体]我觉得我脚踏四条船该怎么办?

观前提示:
*放飞自我、吐槽/玩梗向,会夹杂其他作品的吐槽在内
*角色崩坏
*写的很白痴、很弱智、不会有比这更幼稚的了!
*女主是玩家穿越的,非原著女主本身,没有设定名字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请一定确认上述问题OK再观看!雷到人不负责!

【觉得自己脚踏四条船,我该怎么办?】

1L 楼主
RT,一楼送给游戏开发商。

2L
沙发

3L
板凳

4L
敲碗等后续,能脚踏四条船有点厉害啊?居然还好意思说出来?

5L
楼主是龙傲天/玛丽苏小说看多了吗?

6L 楼主
是这样的,这事说起来有点长,还有点魔幻。信不信随你们,反正我实话实说。
前几天我失恋了,也不能说是失恋,应该说是和平分手。我和我的男朋友本来约着周末约会,结果都因为手游开活动肝活动肝到爆而忘记了,最后我们一直觉得还是纸片人男友纸片人女友比较好,于是就和平分手了。
我朋友知道我失恋之后,就推荐我玩了一款新手游。好像叫什么“鲢鱼纸片人”,我还以为是什么鱼拟人的游戏,吐槽了半天她怎么这么重口,再见,友情破裂了。打开游戏之后发现似乎不是,但是我还没看清楚,我就被手机……吸进去了。

7L
???这跟标题有什么关系

8L
这是把论坛当成写小说的地方了??

9L
楼主洗洗睡吧,这种题材八百年前就凉透了好吗?

10L 楼主
我都说了爱信不信你们想怎么样啊!
反正我觉得我这会是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快要面临倒闭的影视公司的老板兼制作人的妹子身上。没办法啊,我一穿越就告诉我公司要倒闭,我是灾星吗?还是说其实我是替死鬼?总之我就硬着头皮上了。等一会啊,这个时候的剧情难道不是为了拯救面临倒闭的公司员工们站出来决定成为偶像吗!!!
算了,制作人就制作人吧。我觉得我还是可以的,毕竟我在梦○咲当了几年的制作人,应该还是有点经验的!结果在同事们像新手教程一样指导我该怎么做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制作人并不是只要点点点就可以的。怀念我以前还在梦○咲当制作人,只用点点点的时光,反正都是穿越,为什么不让我穿越到偶像○幻祭呢???

11L
点点点是啥玩意?

12L
梦○咲又是啥玩意???

13L
偶像○幻祭又tm是什么玩意???LZ说人话行吗?

14L
LZ怕是得了妄想症,散了散了,真是什么神经病都能来开贴,猪都会上网了

15L
所以LZ还是没点题啊……至少说到题目上行吗???

16L 楼主
不好意思,手机打字有点慢,我还要忙着更新朋友圈接电话回短信,脚踏四条船的生活太忙碌了。
没什么,就是楼主穿越之前喜欢玩的手游而已,不要在意细节。
我们接着说重点。
就是说我因为工作的关系,先后认识了——萌系小爱豆、酷炫大总裁、温柔科学家和警察小学长。

17L
……啥标准玛丽苏套路啊?楼主你来论坛编故事也编个新颖点的行吗?

18L
我觉得这四个男主人设不怎么行,都用烂了,谁喜欢啊?除非那个萌系小爱豆是zql,估计还有点看头。

19L
总裁我只认hr总裁lzy那样的!!!

20L
温柔科学家……让我想起了前几天发现奇迹节目上的xm

21L
楼主该不会是在写他们的玛丽苏同人小说吧????

22L
我突然有点兴趣了!楼主继续啊!!快更新啊!!

23L 楼主
然后我发现这四个男人要么在研究超能力要么有超能力。

24L
?????
啊??????

25L
楼主认真的吗,开坑之前先用脑子想想设定行吗,谁会把这种日常设定的人物硬丢进魔幻设定里啊!

26L 楼主
隔壁梦○咲都能日常设定写出魔幻(??)效果,为什么我就不能直接用魔幻设定了!不对这根本就不是我的设定!我是在说真的,是真的!!!

27L
我看楼主脑子不太清醒

28L 楼主
???不要和我说这句话,我跟你说我天天被总裁骂脑子不清醒,我都要怀疑人生了

29L
请继续你的表演!

30L 楼主
我们一个一个来,我先点个题……总之就是这四个男人一直在撩我、各种给我发短信、打电话,朋友圈留言之类的。可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又不得不跟他们每个人打好关系,搞的我现在觉得自己是个绿茶婊,只想回去继续不用脑子的当点点点制作人。

31L
比起绿茶婊,我果然还是觉得楼主脑子不清醒

32L
算了,我觉得总裁学长科学家和爱豆加上超能力还有点看头,至少是在套路里又加了一个套路……反正也闲,请楼主继续。

33L 楼主
按照我遇见的人的顺序说吧。先是萌系小爱豆,大家也就别追究到底是哪个爱豆了,就当他是十八线爱豆吧。我是在便利店里买薯片遇到他的,薯片在和某知名作品联动,会随机附赠作品内人物的卡片。小爱豆貌似在收集这个,于是我就把卡给他了,就这样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

34L
??这都行????再见我去守薯(片)待(爱)豆了。

35L
楼上醒醒???

36L
…………这故事展开我听了都觉得尬。

37L
我知道那个卡!如果交出卡片就能获得爱豆的联系方式的话,我他妈现在就全撒给他!!

38L 楼主
我觉得这还要庆幸我不担卡上那个人。如果是我担的话,打死我我都不会让给他的,和我担相比爱豆算的了什么?要到联系方式又咋地??我能把他设置成游戏待机画面戳他他就回我两句吗???会每天坚持不懈和我说早安晚安吗??会除了我之外谁都不看吗!
不会!现实男人不可信,只有纸片人才是最好滴。

39L
楼主没救了,难怪会跑到论坛开什么连载性质的玛丽苏小说……

40L
我觉得楼主说的有道理,只有纸片人才不会背叛你!!

41L
楼上说纸片人不会背叛你的是在说梦话吗?结局给你个瞎jb盖章的盖章结局真是tmd觉得像被喂了shi一样

42L
楼上闭嘴吧!!我不想听!!!!

43L 楼主
不过我对小爱豆也没什么怨言,他挺开朗阳光的,还经常会带着我去吃吃吃。顺便一提,他真是当代画伯。

44L
阳光又是画伯的小爱豆……除了zql之外我想不到别人了!

45L
不行啦楼上wwww说好把小爱豆当成18线爱豆的wwww

46L
Zql还行hhhhhhhhhhhh可以的,楼主小心被zql粉追着打

47L 我永远喜欢蝙蝠侠
哈哈哈,这个帖子真有趣!

48L
楼上的画风怎么感觉跟我们不一样?

49L
仿佛是简笔画的背景中突然蹦出了一个画风精美的主角!

50L
楼上们笑死我了hhhhhhhhhhhhhhh不如说那是什么尬的要死的说话方式啦wwwwww

51L 楼主
小爱豆……我觉得他没什么好吐槽的。他挺好的,让我吐槽他的话我仿佛觉得对不起自己的良心。我还是先继续说下一个吧。

52L 我永远喜欢蝙蝠侠
欸?不说了吗,我还挺想听后续啊!

53L 楼主
不了不了,他太可爱了,我下不去嘴。

54L
哪种意义上的下不去嘴wwww

55L
Ls真sqwwwwwwwwww

56L 楼主
你们guna!!!

57L 楼主
总之小爱豆的话题我们先放到一边。
下一个是总裁,我也不知道他算不算标准的霸道总裁,我只知道每次他一跟我说话我就忍不住想要打爆他狗头。

58L
神他妈打爆狗头

59L
总裁都这么欠打的吗??

58L 楼主
可不是吗!我当时差点被车撞,这个总裁居然暂停了时间来救我!我靠!暂停时间救我!!!你们超能力者都这么任性的吗??
要我可以暂停时间的话,我一定暂停时间疯狂打积分赛,保证次次都是第一位,从此成为某手游业界大佬。

59L
所以楼主只能在这写玛丽苏而不是像hr总裁一样几年里创建出hr啊2333333333

60L
等会楼上wwww已经默认总裁是hr总裁lzy了吗wwwwww

61L
我觉得这个设定可以,感觉就能解释lzy为什么只花了几年时间就变成了这么牛逼的人物wwww楼主好脑洞!我给您打CALL!!

62L 你摆尺吗?
……

63L 我永远喜欢蝙蝠侠
哈哈哈哈!我差点就信了!!

64L 楼主
哦忘记说了,小爱豆的超能力好像是绝对吸引力……?大概是这样的能力吧?
神tm又是车祸又是爱豆带着绝对吸引力的能力,我现在就想高歌一曲约在8月15日12点半左右♫

65L
如月桃还行恍恍惚惚恒河猴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很后悔红红火火好

66L
我觉得楼主吐槽比较搞笑,干脆出道当搞笑艺人算了!

67L
神他妈车祸曲,7012年了啊楼主wwwww

68L 你摆尺吗?
车祸曲是什么?

69L
楼上不会自己百度吗?

70L
怕不是傻

71L你摆尺吗?
………………………………

72L 楼主
好的我们继续,不要在纠结车祸曲的问题了!
之后我就发现这个总裁就是那个要从我们公司撤资,才害的我们公司面临倒闭的总裁!!

……好像说的前言不搭后语,我懒得解释了,你们自己脑补一下。

73L
真是标准套路

74L 楼主
总之我好不容易才争取到了机会,所以就要经常和这个总裁汇报工作咯……
其实,工作上没什么,你说工作上严格一点严格一点就算了,毕竟是为了钱!
可是这个总裁!!可是这个总裁!!!你们猜他说的最多的三句话是什么!???

75L
我 总裁 打钱?

76L
鱼塘 被你 承包了?

77L
休想 动我的 女人?

75L 楼主
都不是!!!!

76L 你摆尺吗?
白痴 幼稚 不过如此?

77L 楼主
我靠,楼上你怎么知道的!你预言帝吗!!!
是的,这个总裁说的最多的就是这三句!!天天怼我,天天骂我!!我X啊,有钱了不起吗???

78L
有钱的确了不起

79L 某科学的超能力者
对大多数人来说,钱的确很重要。

80L 楼主
我管他的!?
我发个好友圈:我的科学家朋友居然在图书馆看漫画
总裁:幼稚!
啊??啥玩意啊???他说谁幼稚啊???说的是我还是我的科学家朋友啊????我真的很想送他八字真言:关我屁事,关你屁事啊!

81L 某科学的超能力者
或许是看你和其他男性在一起,有小情绪了吧

82L
……我觉得莫名其妙的!凭啥看漫画就幼稚啊!!

83L
我代表全国死宅diss总裁!!!

81L 你摆尺吗?
……白痴。

82L 楼主
我不行了,我真的,为了818他我又去看了一下我的朋友圈,我差点被气死。

我翻花绳,他说我不过如此。你他妈的你行你上啊?
我说科学原来这么美,他说什么??他说智商差距产生美!!!我X啊,()()()我cnm,听到了吗我cnm!可以的话我现在就想一棍子打爆你狗头啊!!!!
我说我晚上喝了杯奶茶,他跟我说睡前喝奶茶会胖。啥玩意啊,我能把他投稿到直男bot吗???是不是我下次做个灰色的痛甲他还会问我是不是得了灰指甲啊??
我说我见到了世界上只有几台的限定胶片机,他跟我说不过如此!卧槽,有钱就是666666啊!他知不知道他这叫做ky啊!!Ky!!!!
我说我被一家餐厅赶出来他居然都说我幼稚??啊??我被赶还是我的错了吗???我他妈都怀疑他是被什么恶魔给诅咒了,每天不说100句白痴幼稚不过如此的话是不是就会死啊!!!
还半夜两点半打电话把我骂一顿!!两点半打电话就为了把我骂一顿!!!我靠!!气死我了!!!上次我这么气还是被战○夜血里的伊○政宗关两次(三次?)地牢的时候啊!!!啥玩意啊!!!!

83L
……听着就来气,要我绝对拉黑了。关地牢那个也是非常气人了!

84L
这人怎么活到现在的???

85L
……谁让人家有钱呢,总裁嘛,肯定就是一路被捧着,不任性还叫总裁?虽然的确也是非常令人想打了,要我的话我绝对早就屏蔽外加微博吐槽一百次了。

86L 你摆尺吗?
幼稚。

87L 楼主
楼上你故意的吗???

算了。
说到被捧着,我就很想吐槽一下总裁身边的狗腿子……不对,对不起,是秘书。有一次总裁在好友圈问短信怎么撤销,他回答总裁说:短信不能撤销,但是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向通信商提出申请。
牛逼啊,总裁,牛逼啊,有钱连短信都能撤销,看来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但是之后,秘书又给我留言,说总裁笑容诡异希望他别笑了。我差点被笑死,原来不止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我又在想,该不会这个秘书也特想diss总裁吧?
后来我发现可能是真的,他居然问我是不是把总裁屏蔽了。
Xswl,总裁啊总裁,nkkn,不行啊,不行。

88L
这个总裁还行不行了

89L
果然是hr总裁lzy吧我想不到别人了

90L
楼主真厉害,性格抓的真准都没ooc的,我也觉得他肯定是个钢铁直男

91L
我很喜欢hr总裁lzy!

92L
的钱。

93L
卧槽hhhhhhhhhhhhhh楼上笑死我吧!
我也很喜欢hr总裁lzy!

94L
的钱。

95L
楼上们烦死了wwwwwwww
毕竟总裁的人设卖的可能也只有有钱了wwwwwwwwwwww

96L
可不是吗?如果是总裁说这种话的话我忍忍,如果是个屌丝我肯定现在就把他踢出去

97L
所以男人还是要有钱。

98L 风一样的男子
……怎么这么晚还在刷论坛?

99L
楼上搞毛线,我们刷到几点关您屁事

100L
就是!

101L 某科学的超能力者
太晚睡的话对皮肤不太好哦,女孩子们最好还是早些休息。

102L 我永远喜欢蝙蝠侠
哈哈哈哈……!这真是我一个月以来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103L 你摆尺吗?
不过如此。

104L
楼上真的是来搞笑的吧,怎么就一直在lzy三连,要不给我们讲讲更好笑的直男笑话?

10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想听了!!!!

106L
等会啊,话说这楼已经歪了吧,说好818自己脚踏四条船的,怎么变成吐槽总裁了!

107L
楼主标题党啊wwww饶了这么大一个弯就为了吐槽总裁

108L
心疼楼主hhhhhhhhhhhhhhhhhhhhhhhh楼主也真是不容易,为了写个论坛连载还去找了这么多直男笑话,我他妈的笑吐

109L
楼主呢!楼主呢!!楼主别跑啊!!!你还没讲科学家和警察学长呢!!!

110L
呼叫楼主!!!

111L 楼主
我日总裁跟我打电话了我先溜了!!

112L
我靠,楼主别跑啊!!!

113L 楼主
溜了溜了.jpg

---

TBC……?

写不下去了,我装死,我觉得我要被lzy打爆狗头了(。
有人想看的话或许会有后续吧(……

评论 ( 134 )
热度 ( 140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絶対無理 | Powered by LOFTER